没意思,还是玩一代吧!
都体验了,玩法差,没一点创新,一代还能玩上好几次,这代兴趣都没有,就放十年前还行。

官方快修修你这死bug
……

逆天,零件修理箱能当弓使
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
试不起啊
阿瑞斯病毒2 非酋的游乐园抽奖
先不说卡死了总是跳出去这件事,每次重新点开都要叫我哥哥微笑[表情_微笑]叫到后面真的烦死了感觉都要长胡子了 然后就是这枪吧就真必须要20次抽满前面16次都是最低奖励呵呵哒🙂 最后还是想蹭一下看有没有大佬能带带玩个联机,手残党真的太难了啊啊啊!泪目[表情_泪目]豹哭[表情_豹哭]

:
用sl大法吧。我也是看了论坛才想到还有这招。
我都把游园币用完了
我都把游园币用完了纯近战手搓祭天!我称之为棍棒底下出(?)
必须狠狠拷打!历经三个点给祭天个教训! 录屏录了13个g,还是开的最低清晰度, 总结这个杀刀更好磨一点,每秒掉50就是要注意别断了,

:
太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