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快晃瞎了

不卡?确实,卡的时候我录不上。
一坨屎,我4090的显卡,给我干黑屏,猪脚还能动,还能打架,还掉帧,说真的有时候我都觉得我27800的主机是假的,这个游戏,比开服的鸣潮还垃圾。

你们卡不卡手?
我寻思我这手机虽然便宜但是还可以用啊 也是骁龙8gen3,这视频是我刚玩时候录的 但是这掉帧,卡顿,再就是开局那个任务怪被我打悬崖一个我下去直接重来[表情_尬笑]给我弄懵了 还有这个马赛克的移动端真闹麻了 再就是这按键真卡手还容易误触 还有啊移动端打架那个视角有时候怎么总轻微晃动好晕 在就跟天诺战士一样遇水即溶难绷 还有那个有些墙和房顶跟抹了润滑剂一样[表情_生气] 实在是受不了坐等优化看看了我真

:
我我用另一款至尊版也试了一下,不仅卡,还闪退,这手机闪退,我忍了,可是换了一个也一样,电脑玩稍微好一点,但是也闪退
气笑了,这个误触
设置个调节按键位置很难吗

猪突猛进
冲就完事了 好,我冲!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