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螺旋icon
二重螺旋
最新
眼睛快晃瞎了
video-5311931
这画质无敌了 我手机自动开的最高糊成这样?
video-5311918
最高画质很糊,开抗锯齿更糊,慢慢等优化吧[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图片
有没有人被这个恶心过的?

玩了一天,看不明白这是什么东西

video-5311910
零符
那你可能是高手,我也没看懂这是什么情况,游戏原设置
赶紧修修吧!

因为小精灵被我当素材用掉了,现在缺少就直接打不了,一直弹连接错误

video-5311854
Mr.Pan
赶紧修吧!
不卡?确实,卡的时候我录不上。

一坨屎,我4090的显卡,给我干黑屏,猪脚还能动,还能打架,还掉帧,说真的有时候我都觉得我27800的主机是假的,这个游戏,比开服的鸣潮还垃圾。

video-5311851
你们卡不卡手?

我寻思我这手机虽然便宜但是还可以用啊 也是骁龙8gen3,这视频是我刚玩时候录的 但是这掉帧,卡顿,再就是开局那个任务怪被我打悬崖一个我下去直接重来[表情_尬笑]给我弄懵了 还有这个马赛克的移动端真闹麻了 再就是这按键真卡手还容易误触 还有啊移动端打架那个视角有时候怎么总轻微晃动好晕 在就跟天诺战士一样遇水即溶难绷 还有那个有些墙和房顶跟抹了润滑剂一样[表情_生气] 实在是受不了坐等优化看看了我真

video-5311847
唐三小妹呵
我我用另一款至尊版也试了一下,不仅卡,还闪退,这手机闪退,我忍了,可是换了一个也一样,电脑玩稍微好一点,但是也闪退
二重螺旋新人注意什么

#二重螺旋公测创作征集令 #二重螺旋 #攻略

video-5311819
快洗洗睡觉
气笑了,这个误触

设置个调节按键位置很难吗

video-5311796
猪突猛进

冲就完事了 好,我冲!

video-5311704
二重螺旋公测版开启

#二重螺旋公测创作征集令 游戏整体画风是我喜欢的,操作简单,可玩性强,一玩起来就想一直玩下去,很好奇接下去的剧情#二重螺旋

video-5311676
z
策划,开大号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