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优化了吗?
你们也有这个bug吗

二重螺旋公测评价
#二重螺旋

游戏体验糟糕透顶
开局就遇到跟随npc进城,结果进不了城的bug,还有在酒馆接委托就会黑屏的bug,没想到一个界面ui都能卡住不动,这游戏真无敌了;当初宣发夸下海口,这脸皮真不是一般的厚

当心眼睛👀

这次,二游真的不卷了?二重螺旋公测首日体验!
#二重螺旋公测创作征集令 #二重螺旋 #二重螺旋公测 #二重螺旋攻略 #新游安利局

:
6666666
看看这就是二重螺旋
宣传的多好,冲着建模,玩法去的,可是呢?我进来了,画质,各种设置都是极低的,可游戏画面,操作上还是卡的跟个PPT似的,没法玩,你也别说我手机配置不中,我玩鸣潮开最高画质,所有画面设置全设置成最高,也就流畅的玩,玩的非常爽快,我寻思来支持一波新的二游,玩玩看,好不好玩,好玩就一直玩,这进了游戏,卡的跟个PPT似的,还玩个屁啊,删了删了,什么时候手机这优化好了,什么时候我再下回来,现在?别说什么开服福

:
别说了,一样
像素风游戏,为什么标签里不标啊??
过场动画里面的士兵,给我整不会了,胸口真的是像素风啊[表情_开心][表情_开心]这游戏能带你回到2004年呢! 游戏里还有时停的技能,设计的真的很好,就是能不能把被动10秒一次还成主动啊[表情_开心][表情_开心]还有特效能不能不是转圈嘞??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