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感觉优化
这样卡掉我三次了,这玩毛啊,还是主线

这游戏还有人类吗
是人啊?

房间出不去了
房间出不去了,地图锚点传送也不行。赶紧处理吧!

一黑一黑的
为什么会闪,眼睛要瞎了

从十点钟开始就一直卡成这样,官方连个屁都不放
活该分掉这么快

会不会做游戏?
只要误触到这个区域镜头就不会动,我都怀疑你们玩过这游戏的手机端没有[表情_嫌弃]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样卡掉我三次了,这玩毛啊,还是主线

是人啊?

房间出不去了,地图锚点传送也不行。赶紧处理吧!

为什么会闪,眼睛要瞎了

活该分掉这么快

只要误触到这个区域镜头就不会动,我都怀疑你们玩过这游戏的手机端没有[表情_嫌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