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维感觉不行啊
入坑九天,联赛等级27,海妖和超维都抽了(且第三个天赋都点亮了),在单人挑战试跑了几个图超维都没有能比海妖跑的要快(山脉和公路能快个0.几秒),而且容易大弯给搞熄火了不知道是不是操控值太高导致的。零件配置如下,大佬们来说说看,还是说是海妖太强了![[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
超维强图是山脉和部分雪地,超跑急弯减速都明显,但是不至于熄火,可能过弯姿势不对![[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只能每天跑完体力,输也得跑,攒资源喽,熬一熬就过去了,或者重开也行的,不过要么得换号,要么得换卡包来抽,常驻车包也就是精选车包,这个只用卷抽,绿钻只用来抽限定车包和零件包,现在重开的话,这个月10号上新改装车,可以抽抽看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表情_翻白眼]](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14f5ceac32aed4a0123b4c8dd0daecf1.png)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