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要抽什么车?是要抽2s超维、还是抽2s远征
超维感觉不行啊
入坑九天,联赛等级27,海妖和超维都抽了(且第三个天赋都点亮了),在单人挑战试跑了几个图超维都没有能比海妖跑的要快(山脉和公路能快个0.几秒),而且容易大弯给搞熄火了不知道是不是操控值太高导致的。零件配置如下,大佬们来说说看,还是说是海妖太强了
请给我建议。
本人目前资源和有的车辆。是抽现在的up还是等着?
绝尘第八届涂装大赛火神投稿作品
各位大佬们好,我是涂装作者太子。 本涂装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游戏《崩坏星穹铁道》中的角色天击将军飞霄。本作品着重刻画了她的眼部特写,突出其作为身经百战的将军的锋芒。 “翾翔不坠,万载常胜。大捷,已定!”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多多点赞,助力我在本次大赛中夺得名次。也祝看到这个作品的大家们生活顺利,万事如意!#绝尘漂移 #发现好游戏 #绝尘漂移涂装设计大赛 #绝尘漂移第八届涂装设计大赛 #互赞
超维这车怎么样,要不要抽,还是继续用时光机,现在我是留着抽零件还是抽下次的肌肉车?
萌新求助
想问一下现在是抽超威还是零件好
一周年纪念
这号只氪了24,和零氪差不多,这游戏还是很好玩了,潜力很大😍
请问怎么速度猎人加不了好友啊
海妖该怎么养?
我是刚入坑三天的萌新,抽到了海妖,但是因为是零氪党,所以说抽次会比较少,是趁现在这个卡池还在抽个ss,还是先抽零件?在海妖卡池结束前,零件ss只能二选一,选择前者就要放弃后者,选择后者就要放弃前者,主要是害怕他后面不返厂了,如果选择抽他,那后面再抽零件,刚开始可能会有点儿坐牢,如果选择抽零件,那就抽不了ss了,求各位大佬解答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