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我想炮狙对方!
时速52KM,1000米双向移动,驾驶员只管把坦克开好,油门焊死!听我口令!

银河球棒侠:
12月的一天 新手:哇这个游戏好超前,还没过年了都有新年活动了呢
牢玩家:马扁你的![[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是去年春节
新手:本输文入请
牢玩家:马扁你的![[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是去年春节
新手:本输文入请 有没有开挂?
太晚了,没来得及剪下其他异常情况,就这段供大家看看。开头我放上了一些相关图片信息,注意看完整个视频。

:
其实可以通过火炮弹线来判断对方火炮位置 很多人都不知道
不过应该没人闲到那个程度
不过应该没人闲到那个程度硬挡18发!论VK100.01[P]装甲的极限
可是最后还是没了[表情_喷]

:
你可以看看59和62哈。那外形,一看就是苏联的设计风格,所以前置一些苏系车是比较合适的。这样不会造成太大撕裂感,毕竟无论是馒头还是狼獾,都和苏系的车感、炮感完全不同。






![[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