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拔刀登神路》第十三集:蒙面骑士下篇 苦战蒙面
战斗文写起来稍微要好一些,希望大家能喜欢观看!创作不易请点点赞支持支持!

:
老大,我们这样真的能招到人玩拔刀吗
魔导的所有战斗真的是酣畅淋漓战斗ᔦ ° ꒳ ° ᔨ ̖́-
和卡斯完了很久她才愿意把她的飞行魔导器给我。૮₍ ˊᯅˋ₎ა。试玩了一下魔导,我是主智副敏加点。ㅎㅅㅎ。伤害感人,但是那种万弹全发和怪物激烈战斗战胜它之后感觉,确实能够让人上瘾。•͈ᴗ⁃͈ ✧。佣兵们用生命给我带来快乐, 同时我还发现在论坛刷到那种长长的慢慢刷怪升级视频的时候我都会看久久的,就像是电子榨菜一样,所以我录了这期的水,捕获那些和我一样的人。。(:3っ )っ。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
副力副灵副暴击副异抗我都理解,副敏?!?
萌新弩刀无道具单挑炎龙1:06
如题,无话可说,明明最接近突破一分的一次犹豫了被普攻打了,那时候但凡没犹豫都打出来了 不过没打出来就是没打出来,我是fw是众所周知的,就这样了,谁爱突破一分谁去

萌新弩刀无道具单刷四星皇魔4:16
不知道为什么,单过去之后我感受不到一丝喜悦,就算是比以前进步了二十几秒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在我录屏的时候有这么多幺蛾子,为什么你这个b录屏录一半给我停掉,我不砸了你个破手机(以下省略一千字污言秽语),为什么一堆b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不明白,很烦。 大概,发这个应该没人看罢,现在单皇魔应该是人人都能单的程度了,没有普攻,技能机制又简单 明天我非得录个全段,录不上一次那就打十

:
图片











密集恐惧症犯了ᔦ ° ꒳ ° 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