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一下几点,这游戏具体有啥可玩性,
首先看这个视频, 第一.这个玩法模式,输赢判定,我在有效时间打赢对方了,你看他最后判定结果,是我输了,还要更搞笑的,你看伙伴在那里不锁定对那个伙伴打,直接在哪里对着空气在那打。我看了几遍视频,我当时自己都没忍住笑了。(可玩性0分) 第二.巅峰,每次组队进图,三个人画面都不一致,我看他在打空气,我问别人,别人说我在打空气。这模式已经提了两个月的建议,现在还是这样,没一点变化,(这模式可玩性只能给2分

:
天山血潭爬到上面,感觉一局定输赢有不好,这样就要连胜,应该输了,可以继续上个2队拯救一下,打光子弹再投降😂😂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