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军团招人了
军团招人了萌新老玩家都可以
坦闪萌新指南
废话不多说,直入主题讲萌新入坑优先推荐玩重坦和坦歼,重坦优先玩d系100线,s系杠7线也可,杠7抗线不如100,但突击能力强,不足的地方是前期杠3杠8白板期长难受,尤其杠8很煎熬,m系的t57也行,坦歼优先s系268,无脑爬,属性全面容错率高,前期152大管子也是爽歪歪,经常能一发入魂,d系e100也可,颜值高,属性也不错,在你玩了一段时间后对手法有了一些自信可以尝试玩玩中坦轻坦,中坦优先玩s系
冲刺速度漂移这一块
历史最高(183)
我是军团长今天早上上线的时候发现军团没了我该怎么办[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坦克世界闪击战
#3000伤还拿m?守卫者mk1 水线这么低吗?
我感觉我强的可怕!!!
纯萌新,我感觉自己无比的强大目前只有五级,玩的是最底下那个系列,我马上就有六级坦克了kv1什么档次竟然和我一样是五级对面3只kv1全部干碎,就是感觉自己有点脆,被打穿很痛,但kv1那个小破炮好像很难打穿我,六级坦克应该很贵吧?五级就40w!
气笑了
我真的打不上去
遭遇压低也一样没变#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发现好游戏 #浅评一下 #游戏日常
反馈Bug,我是一名坦闪玩家,之前搞不明白一直玩的渠道服。而渠道服带来了很多不便,这次想重新建一个官服号来玩,而我发现里面的车辆没有外观显示按键,5、6、7级车都试过了没有,重置面板这些,更新,重下安装包,甚至两台设备登录,又在建一个新号,也没有外观显示按键。导致我外观迷彩换不了,而我以前玩的渠道服就有,我觉得这应该是新账号缺失外观入口的情况,是后台权限配置问题。希望坦闪官方能及时解决,真的很喜欢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