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英战吕布,谁看谁nb……
#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单机游戏 #坦克世界闪击战 #新手就是爱分享

:
基本上白班车都是人机(三式中战,P43二,KV1,谢尔曼,leo都是典型的人机车)
对面本来稳赢的
万万没想到平局了

莱服波兰td

真漂亮

就是说关镜的时候他是慢慢回拉得
这种回拉得视觉感能不能取消掉?我从战雷过来的,那边没有关镜回拉,不头晕但是太硬核受不了,老是被秒,这边这个回拉视觉敢又受不了,害。
:
哈哈哈,我从端游和坦克连过来,也是不适应,加上画质拉地图小,所以弃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单机游戏 #坦克世界闪击战 #新手就是爱分享

万万没想到平局了



这种回拉得视觉感能不能取消掉?我从战雷过来的,那边没有关镜回拉,不头晕但是太硬核受不了,老是被秒,这边这个回拉视觉敢又受不了,害。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