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评论一下这个游戏
说实话我特别想让游戏制作人
来玩一下他自己制作的游戏
恐怕做出后他没玩过吧
游戏操作,场景,人物,
都很不错不比元气骑士差
但是难度系数太高比如
这个怪大家都见过
打掉它身上的红火会散落
一个红火碰一下掉一滴血
而且不打黄色包子又会无限再生
再生后又会有三个红火
嗯很强 可以当BOSS了
红火打掉一小范围之内爆炸
会掉一滴血
第一关BOSS大家都见过吧
让我们说一下这个BOSS
都有什么技能
冲刺

3
:
我一开始也觉得难,多打了几盘适应了操作就不难了,还有说复活只能用星核这点星核选项右边有个看广告免费复活,而且一把也只能复活一次,以及星核打boss也是有的只是目前我打过去两次每次都只有一个星核,什么想通关就要复活,想复活就要氪金的,你没玩过硬核roguelike游戏?玩过的话就知道这种游戏的技术是练的,还有你光会要求别人不对你说的话做出评价,你自己反而喷人,你素质还好吗,要我说这游戏正式版就应该做成买断制省得有些技术不好还喜欢喷人的白嫖党到处乱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