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者:
都这么久了把登入界面换下呗怎么看怎么像页游[嗒啦啦2_吃瓜]对战进入界面换成电脑上面的老有感觉了[嗒啦啦2_哈哈]
关于6月4日无法登陆问题
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导致目前出现无法登陆的问题;该问题我们目前正在紧急查看处理中,还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修复,非常抱歉给各位玩家带来不便!
该问题目前已修复,全服补偿:钻石x50。
:
星球大战就真的不管了吗?下了好几次都是系统错误?而且也是突然之间停止更新,就为了摩尔庄园?当时是星战画风比启航好看才玩的,现在呢?难道只能玩启航?我无意间翻到18年的帖子,当时还说什么星战官方正版,就这?随意的抛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