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icon
赛尔号
回复时间
小日月
星球大战就真的不管了吗?下了好几次都是系统错误?而且也是突然之间停止更新,就为了摩尔庄园?当时是星战画风比启航好看才玩的,现在呢?难道只能玩启航?我无意间翻到18年的帖子,当时还说什么星战官方正版,就这?随意的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