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烦,厌蠢症犯了
赛博无限打到50层,动不了了[表情_吐]这不是纯粹恶心人吗?我打这么久,你给我来这个,最后啥奖励都拿不到,纯粹浪费时间。本来以为章鱼的bug已经很恶心了,没想到你这还给我拉坨大的[表情_吐][表情_吐][表情_吐]#喵星猎人

:
设置有重制角色位置
不是……这……唉……
#喵星猎人

直接被吊打

这广告脸都不要了
纯搞人心态啊!

啊啊啊BugBug
赛博都市的无限模式,过完一遍神经侠侣(好像是48层),接着进新地图就这样卡住,操作页面消失了,重新进游戏进度又没了,打了三次都是同样的问题,心态要爆炸了。晕了[表情_晕了]晕了[表情_晕了]晕了[表情_晕了]

:
我也是,好像是44层,两次了,两次都这样卡死
其实只要卡好角度就能无伤快速通关大部分boss
啾啾,爬墙及无人机或增伤,普攻选蓄力旋转,打boss爬墙到boss头顶高度,在墙上蓄力旋转不仅有伤害还能获取魂魄用导弹炸#喵星猎人 #喵星猎人攻略

:
后面不是这种场景,都是各种隔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