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不知道是bug还是
会发现涂墙和涂地板有的需要涂两三次才行

一进去就动不了,表情背包手表也按不出来
这算是bug助我上天?
这bug还挺好玩,哈哈哈
小镇修仙开启,我就是世界的崩坏
LOD0没有正常渲染,但是加载出来了,碰撞和遮挡剔除都正常有的。额可能说得比较专业,程序员应该懂得。 总之表现还是很神奇的,别有一番风味
:
之前甚至出现人物无法交互的情况自己的人物卡在原地,按钮都按不动
森林露营帐篷那里的泡泡
耶!终于碰到了森林帐篷那里的泡泡!试了三次:先跳到帐篷上,再跳到电线杆子上,最后慢慢跳就行了。最好先长跳再移动方向键
给大家看看我的房子
总之就是我尽力了,如果官方有看到的话,我真的建议开放图纸让我们自己做,特殊颜色可以去商店买,要不然你就下调物价,光这个灯我就给我买破产了快,然后资源获取能再方便一点[特指木头] 就这样吧朋友们,我摆了。

:
顶顶,这是个肝佬(抱走我的小破房不敢说话)
就是说我反馈个bug都过不了审
我的意思是,大哥,你要不要看看这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