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party人很多!
立志每晚都要搞上几首周杰伦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善良好捧场,耐心包容我拙劣的手法和卡顿的手机😭😭😭 太可爱了大家😭😭😭😭😭我爱这个游戏555
:
大家到底都是怎么左手配和弦的啊!!!我也好想加上左手但是两个手抠起来特艰难,根本按不到,而且还有延迟卡顿,都对不上了,气…
一人居小独栋
这是个什么BUG
卡顿动都不能动,后面还黑屏了😅
贴地面的地板可以种地
今天刚发现,本来准备在角落种个今天收成的,结果播种子时视角移到地板上居然是白框。 遂试了一下,贴地面的地板可以种地,悬空的地板不可以,但是有台阶的悬空地板下面那一块又可以,虽然这一块感觉种了也没必要。 家里房子地板是贴地放的镇友们可以屋内种植了,我这池塘终于不用光秃秃的了(ಡωಡ)hiahiahia
:
上测就有的bug了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