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灵返厂说明了一些问题,1不会安之前路子继续出魂灵了,不然直接就出新的魂灵而不是返厂!2就是魂器罗盘,贸然收回补偿魂晶,有利有弊,不一定谁都愿意!不如玩家自己花出去,之前有帖子说不出魂灵可以返厂,这真的返厂再不用的话,回收就是你的事了!3就是之前出的这些魂灵保障玩家利益是不会动的了,不然不会返场!总结:有货的兄弟们冲吧,都能加几亿战力,这次再不抽,你的道具烂在仓库就得不偿失了!
:
这些活动只是加强氪金,同样作为0氪得我来说玩游戏的目的是玩的比其他零氪强就可以了,非要和氪金比,那肯定比不上的,假如真有零氪吊打氪佬,那你不要怀疑资本会马上削你
:
0氪早就全满星了。。你这个攻略还不太行。。其实还有更无脑粗暴简单的
。。你说的角色都不需要。。荣荣倒是可以 全部用蓝色紫色都能满星100层
。。你说的角色都不需要。。荣荣倒是可以 全部用蓝色紫色都能满星100层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