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听说停服了。?
一代彻底凉了吗?得有大半年没玩了。二代玩了三弹就玩不下去了。感觉真不如一代啊。虽然一代的平衡已经很不对称了。但是二代真的是让平民玩不起了。一代我还是暗黑薇尔莎入的坑。一直一直玩玩玩玩到二代第3弹。最喜欢的还是华哥。最喜欢玩的还是妖精。听听他们说是一代停服了,二代还没停服。又听他们说又听他们说是日本那边停了,网易这边没停。到到底是啥情况啊?有人说说吗?我看目前的情我看目前的情况,
影之诗还是太难了
居然还能这么打
这下不得不玩龙了
赠送卡包出了两龙皮肤,这下不得不成龙黑转龙白了一代的屁股龙我还历历在目
这个奖励合理吗
三胜之前,A组奖励比B组直接少一包。三胜B组直接一张虹卡,A组就一个次元石碎片。!:比赛是双败淘汰制,也就是说A组拿三胜奖励最差也得是3—1,4场赢三场,我记得master进阶赛也好像才需要2—1吧。这意味着普通玩家进A组直接掉陷阱了,我这两天打进A决才去看决赛奖励。虽说没提前看公告掉坑也没得说,但是胜者组竟然不能拿败者组冠军奖励的低保也太奇怪了,理应从败者组三胜的奖励开始计算,每多胜一把多
不对劲
我用送的10包抽了一下,出了个券,我3天前还出来了西姆的,szb对我这么好吗,不得不玩一辈子yzs了,两个都是只抽了50次的卡池,欧内嘎,一休尼
国际服刷邀请任务出了个雪豹兑换券
想要的来,白送,纯手搓的新号,只抽了27个卡包
一周年回坑了,想试着玩一玩
第三弹退的坑,主要打龙和教的,现在龙和教还能打吗?以前的卡好不好补。
笑嘻了
不会更新就别更
一代没人玩了吗
怎么匹不到人(
野狗皇是对的
皇家就不能玩后期,要么打着打着断牌,要么因为缺回复就暴毙了,只有极致的撕咬快攻才是对的,咬不死就立刻下一把换个人咬,反正都玩撕咬了2分钟一把还怕啥输赢。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