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
这位兄台是真的不容易
快乐~
搁b站上看的一个视频,然后自己组了套玩玩,还行吧
这就是xcw6费的展开吗?
i了i了hhh
啊这? 您这是?
兴高采烈重组换头 第一把对面死灵愚者咕 猫猫头后期咕 小丑竟是我自己 第二把对面巴黎鬼 四五压一波 用猫猫头解了 下回合巴黎斩我 小丑又是我自己 第三把对面载具法 出了两个恶徒断牌总得我赢吧 比赛无效 小丑还是我自己 ???

:
第一次见到比赛无效😨
7费害兽牛仔斩20
绳子要烧断了,不然猫姐妹把手里的马吃了还能再打2刚好满血20斩

:
一看就是怕操作不过来关特效的。之前刚玩无限制牛仔妖的时候经常渣操,没有回手卡一场护符,手速不够斩杀够了没a出去,没操作完时间不够强行结束没能斩杀。现在玩的多了,手速够了马力又不够了。
剑帝,我的超人_(:з」∠)_
LOW到人都傻掉了,最后操作都有点迷惑了。皇家8费之后的场面太强了,还好我技高一筹(指右手粗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