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诗icon
影之诗
最新
笑死我了

这位兄台是真的不容易

video-1860418
快乐~

搁b站上看的一个视频,然后自己组了套玩玩,还行吧

video-1855641
这就是xcw6费的展开吗?

i了i了hhh

video-1853263
好家伙这都算我赢了

我都以为平局了结果算我赢了,这游戏有平局么?

video-1851919
星辰
世界不送,对面9费爆能进化打14(对面错斩了())
我17滴血你一个精灵能秒我?!!!
video-1844057
鹊桥仙虚空
这套组件要是没记错应该有死噬精灵
完璧の手札
video-1824725
佳人持扇掩笑颜
犹豫就会败北~~~~
五费牛子妖otk

我好菜(手速)

video-1817562
金咕咕
这个害兽不解是真的离谱,等于0费牛仔启动。看麻了
啊这? 您这是?

兴高采烈重组换头 第一把对面死灵愚者咕 猫猫头后期咕 小丑竟是我自己 第二把对面巴黎鬼 四五压一波 用猫猫头解了 下回合巴黎斩我 小丑又是我自己 第三把对面载具法 出了两个恶徒断牌总得我赢吧 比赛无效 小丑还是我自己 ???

video-1811470
Yeah
第一次见到比赛无效😨
7费害兽牛仔斩20

绳子要烧断了,不然猫姐妹把手里的马吃了还能再打2刚好满血20斩

video-1810596
沉默/
一看就是怕操作不过来关特效的。之前刚玩无限制牛仔妖的时候经常渣操,没有回手卡一场护符,手速不够斩杀够了没a出去,没操作完时间不够强行结束没能斩杀。现在玩的多了,手速够了马力又不够了。
剑帝,我的超人_(:з」∠)_

LOW到人都傻掉了,最后操作都有点迷惑了。皇家8费之后的场面太强了,还好我技高一筹(指右手粗壮)

video-180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