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问。我20滴血,就像假的一样。这是怎么做到的

:
自闭卡组小卖部,以魔导具专卖店为核心,这张护符可以在打出一张牌后随机打2,在牌堆里没有随从的情况下还可以触发回1费的效果,而这套牌组就是通过携带大量过牌、解场牌保证活到七费拍下小卖部,不带随从(或者只带一两张再用检索牌抽上来)保证小卖部触发回费效果,再通过零费牌和大量的一二费牌在小卖部登场的当回合启动打出10+张牌完成otk。针对方法就是在七费之前把对面抢死或者带爱之歌演唱者(3费银卡中立随从,有入场曲下一个自己的回合开始前使一个敌方随从或敌方主战者造成的伤害变为0(小卖部的效果是加给主战者的))。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牌组,很便宜的(笑)
这也太鬼畜了吧

这送葬鬼太强了吧。。。
感觉如果不是手牌天胡,五回合就得被两个8-8的大怪打脸。。。 最后赌了一把脸,成功反杀(狗头) 求各位大佬说一下送葬鬼的卡组,感觉好强(纯新手,看段位就知道了)
:
对面漏洞也挺多,我也玩葬送,一般葬送凯哥,不过我是真的怕了土片子巫师了
论洗脸的必要性——你可以非到什么程度——操作就再怎么样也抵挡不过运气。
中间有几个点有失误的地方 是没有看好牌量,说不定那张下来就可以来个女神,说不定就赢了。 关于为什么要换虹吸:当时是真的犹豫了很久,由于是录屏看不出来,但是呢,一直在想着毁灭和虹吸,哪个好?最后还是选了虹吸。

:
就迷惑了,你那个起手不是很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