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砍树的bug吗? 1
新手求助
这也太鬼畜了吧

大佬们死灭这个入场效果是不是在对面牌组手牌和场上随机选一个啊,我以为是场上随机就扔下去了结果没触发就没了😂
这送葬鬼太强了吧。。。
感觉如果不是手牌天胡,五回合就得被两个8-8的大怪打脸。。。 最后赌了一把脸,成功反杀(狗头) 求各位大佬说一下送葬鬼的卡组,感觉好强(纯新手,看段位就知道了)
:
对面漏洞也挺多,我也玩葬送,一般葬送凯哥,不过我是真的怕了土片子巫师了
论洗脸的必要性——你可以非到什么程度——操作就再怎么样也抵挡不过运气。
中间有几个点有失误的地方 是没有看好牌量,说不定那张下来就可以来个女神,说不定就赢了。 关于为什么要换虹吸:当时是真的犹豫了很久,由于是录屏看不出来,但是呢,一直在想着毁灭和虹吸,哪个好?最后还是选了虹吸。

:
就迷惑了,你那个起手不是很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