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这是什么鬼
白色情人节BUG

求助,为什么树妖那里怎么搞啊?
如题,我看网上的攻略说是左边有个圈,要把药剂扔进去,可是我这没有圈啊,怎么办?

新楼躲老孙的些许心得
拿红卡上四楼的过程,视频是用困难模式录的,但都是现实模式实验可行的方法。看到论坛许多人说新楼这边很难过,就做了这个,游戏时长不到20小时,多谢大佬们评点

:
不喜欢黑化这个小关,因为我眼睛不好ㅍ_ㅍ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白色情人节BUG

如题,我看网上的攻略说是左边有个圈,要把药剂扔进去,可是我这没有圈啊,怎么办?

拿红卡上四楼的过程,视频是用困难模式录的,但都是现实模式实验可行的方法。看到论坛许多人说新楼这边很难过,就做了这个,游戏时长不到20小时,多谢大佬们评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