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大萝北:
感觉后三档有就够咯,前两档就没见猫找回来过![[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感觉后三档有就够咯,前两档就没见猫找回来过![[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定居点物品转移邮箱
只要是定居点专属物品,无论有没有联网图标,都能转移到邮箱去,若是定居点仓库未满,可以用复制bug往定居点仓库填满物品 #地球末日生存

:
这并不是BUG吧定居点物品是联网的只需要把它放在野图怪尸体上就能直接到邮箱这个不是老早别人就发过了吗
:
只能说是 怕别用,用别怕。在他们眼里,十个人九个得他妈是黑户,他们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人。上到官方,下到客服,一个个都和伪人一样,说话都听不懂,还摆着架子挺高。运营不到位,技术不到位,态度不到位,到现在都不暴死也是算他们命大;至于论坛里,版主摆设,没人控制风气没办法。何况,臭显摆人之常情,不同年龄段、游戏观的碰撞,无法理解其他人的想法也正常,本身这个游戏因为官方导致说不清道不明的太多了。还是珍惜有这么多能一块儿玩儿游戏能交流的人吧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难怪不能一枪一个科学家,还好带了很多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