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冬日icon
无尽冬日
好奇为什么有些游戏感觉没什么人玩?但是流水高的一批?

#SLG#无尽冬日

video-5704836
怒放赛赛
其实,他的流水确实高,就是因为没什么策略,纯数值,玩的人就多一点了
暴风雪来袭,物资匮乏,只有找到更多物资,才能活下去!
video-5716780
你以为末日生存,就是盖盖房子,收留幸存者这么简单吗!nonono!

极寒末日生存,资源你分配的明白么? #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发现好游戏 #浅评一下 #游戏安利 #游戏推荐 #游戏日常 #游戏杂谈 #策略

video-5712233
东方长亮又长红
游游戏广告创意拍得好
日常混个安稳
就是这么叼
图片
手机用户69591807
开服不到一个月6个8000万战力的都在一个盟,不停收编小盟,小盟打架就去插手借机收编,没事的话,托会主动找事,。我猜这游戏故意淘汰非人民币玩家,后期别非人民币玩家实行末尾淘汰,高战力都被收编,没有氪金的带的零氪的玩,好多活动都玩不下去,奖励都拿不到。没劲,一个区不能百花齐放,形成战国格局。还玩啥游戏啊,不如直接比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