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推进器
问问各位大佬们,该选择研发哪一个,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你游最早数值怪
见证银一最高伤害普通武器,早期数值的巅峰#银河掠夺者
策划把屏障忘了吗
上一次屏障活动都快八个月了,该复刻了吧,活动不给屏障新区怎么PVP
跳一波预言家
大胆预测:1、明天钻石应该会把帝都直接让给地平线,主力拿下阿波罗其余的小点,拿下阿波罗大星系的归属2、下周官方就会出公告改团战规则如截图中所示:军团站驻地可以设置在所占领星域内的任何星球如果我说对了,女巫请不要毒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舰长给我做好的呀
测试展示的舰长均为一级无插件,君王一个高达热伤子系统我们幽灵队长大人差点没比过伯恩教官,教官还是太强了,赶紧削弱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队长增伤代码根本没生效,另一个是我们高达大人作为变形无人机实际上是普通飞机的代码
【银河掠夺者】个人研究内容分享
仅供参考编辑人:阿瑞斯
刚回坑,这个3选1选哪个?
教美术上色
鉴于龙腾新船【堡垒级】的配色实在过于丑陋,我觉得有必要教教银掠的美术组怎么上色了。封面版本已获得【银掠核心玩家群】及我个人军团群多位成员的认可,因此特向官方提议修改堡垒的整体配色方案。请大家一起看看这个“丑航母”怎样才能变得好看一些,也欢迎在评论里晒出大家自己调出来的方案
萌新求救,竞技场自律打不过人机,如何调整
哭了,跪求大佬拯救,装备要怎么调整,这样配队可以吗?中午打竞技场人机五把赢一把真的要死了
什么时候能玩上四军团……
人家龙腾都能四艘大船了,我们的招笑old战列什么时候可以一次上四艘。反正都是航母队的斐济北,不如抬上来让玩家爽完一下四军团,四独角,四巨兽什么的。至于小船嘛……反正都是轩辕大人,有没有都无所谓的。贵司要是有生产力的话可以把一些小球改为巡洋以下专场,增加一些游戏趣味。也给贫民一些可以玩的地方又不影响氪佬的大雅。考虑一下下?好不容易玩上了双联的军团,还是想玩看着就爽的四军团双联反物质的画面……#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