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焰天穹icon
炽焰天穹
一叶浮萍
厉害啊,不愧是又氪又肝的老柿子,我上次体验一把ex就放弃了,我宁愿花钱买钻也不想再玩这种恶心人的游戏玩法。
来一把摆烂螃蟹队😙
video-5674409
雨下,是他
险胜大佬[表情_微笑]
图片
我要换个名字
继续集齐tama[表情_佛了],还是正好50抽送了个ss券
图片
这种纯打桩才应该是恒星战正常难度吧

那什么e盾三条hp是什么鬼才设计

video-5721396
雨下,是他
说实话,这种感觉是简单难度了[表情_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