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焰天穹icon
炽焰天穹
九世通灵
冒昧问一下,你冰爆裂准备氪金了吗?你抽这个估计要玩雷的,雷冰双发,你准备氪多少
火烧云
我弃坑快一年了,因为千里眼看到后面越来越逼氪,这游戏不看剧情真的没啥玩,体力溢出到邮箱都要过期
图片
这种纯打桩才应该是恒星战正常难度吧

那什么e盾三条hp是什么鬼才设计

video-5721396
雨下,是他
说实话,这种感觉是简单难度了[表情_微笑]
九世通灵
我抽不起啊,20发出歪了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