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洛奇

洛奇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期待值
近期趋势
9.91551个评价
期待评价
全部平台
带图6 长评25 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38 音效动听28 画面优秀22 剧情跌宕6 运行稳定性8 玩法设计7 画面视觉6 日常肝度3 音效音乐2 外挂问题2 故事情节1 操作体验1 氪金付费1
期待
洛奇,Mabinogi,于04年6月在韩国开始运营,开发团队为
“恶魔猫”(Devcat)
游戏运营至今,传闻曾有段时间可与魔兽世界(已被撅)相提并论。
游戏拥有一个极为大胆且意识超前的设定:自制音乐
玩家从一把鲁特琴开始,能够编写自己的音乐并与他人分享,作为rpg先驱者级别的游戏,游戏早期的各种设定非常严谨且诱人:
🤜🏻👋🏻剪刀石头布但有迹可循的战斗系统
🌚🌝日夜交替不同时段不同环境的时间系统
👼🏻🧚🏻‍♂️俗气老套到令人意料之中的剧情故事(“所有看起来俗得掉牙的老故事在当年一定都是惊艳世人的存在”)
👨‍👩‍👧‍👧👩‍❤️‍👨战斗之外能完全依靠各种非战斗技能体验游戏社交环境的生活系统
(烹饪、缝纫、锻造、附魔、炼药等生产技能🧑🏻‍🍳;采草、收割、采矿、采毛、甚至摸鸡蛋等采集技能🧑🏻‍🌾;音乐知识、精炼知识、红酒品尝、药物识别等识别能力🕵🏻‍♂️;演奏🪕、篝火这俩技能…找不到形容词,好,非常的好,斯巴拉西!)
游戏在经历了长达近二十年的沉淀之后,在国服几乎已经宣判嗝屁了,游戏引擎从未更换、游戏画面从未调整(仅做了少量UI改进)。
但其沉淀的超长主线剧情那是绝对的好评如潮(吧)。
如今洛奇端游在国服感觉就剩一口气吊着了,前段时间的布罗妮相关更新的bilibili直播也显得严重的经费不足,感觉再过不久世纪天成就只剩跑跑卡丁车了😹(悲)
但洛奇M它要来啦!
这款从17年在G-STAR上露面的手游在出现以来就受到了大量玩家的热烈关注!
然后不停跳票🕊
22年末公布的各种试玩给我感觉他们的地图甚至还没做到艾明马恰!
懒猫谨慎过头了啊!
但这份谨慎也使我安心,我相信它不会是依托答辩,我愿意等,等到我有了孩子,有了孩子的孩子,我入土了。
只要它开服了
就算它没有国服
就算它的理念已经落后太多
就算它真的做成了答辩
只要恶魔猫的初衷不变
无所谓,我会下载。
TapTap
zL、淡了成就党 : 洛奇陪伴了我好几年(๑>؂<๑)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期待
夜深人静。
一个从艾明马恰来的吟游诗人,在敦巴伦的广场上歇脚。
她拿出了陪伴了她多年的鲁特琴,以及已经变得皱皱巴巴的乐谱,开始了一场没有观众的演奏。
也许,她只是演奏给自己听。
夜,更深了。但月亮在美妙的琴声中,仿佛变得更明亮了一点。
————
在琴声里,她想到了帮助鲁拉里拯救女神的日子。
在琴声里,她想到了在塔拉的皇城里,和队友们一起做影子任务的日子。
在琴声里,她想到了,在那遥远的库拉村,她独自锻炼着探险等级,以及和伙伴们漂流的日子……
她在琴声里,慢慢地醉了。鲁特琴好像变成了钻石镶嵌的夜光杯,琴声则是美味的佳酿。
———
“呐,这个熊看上去好可爱啊,好想用冰箭给它来一下。”
“不要打它啊喂,熊是很危险的物种啊!”
然而冰箭已经出手。
几秒钟后,地上多了一个尸体。
同伴手里出现了羽毛。
“说了不要打它啊,等你冰箭到了c以后才有可能把它磨死。”
“哦。。”她看着自己f的冰箭,一言不发。
“这样吧,我把它打残,然后你攒5个冰箭就能打死了。”
“怎么攒?”
“长按f1就可以。”
“好。”
几发穿心箭之后,熊的血条变成了黑色。
“就是现在,快点!”
“刷刷刷刷刷……”几个冰箭过去,熊倒地了。她的头上出现了“10岁时打倒熊”的称号。
————
敦巴伦的夜更深了。
已经多长时间没见到他了呢。她想。
————
“这个乐谱给你,是我自己打的谱哦。”
她点开了乐谱,看着里面的乱码:
“t118v6o8ab>c4&c<b>ce4&e<b2&b4……”
她看着他。
他沉默了一会。
“过几天我就要退游了。认识你这么久了,这个谱子就作为分别的礼物吧。”
她装备上鲁特琴和乐谱。开始演奏。
“671 713 7 36 561 5……”
鲁特琴里传出了优美的《天空之城》的旋律。
一曲已毕,她的身旁,已经没有他的身影。
————
敦巴伦的广场。
她看着手里的乐谱上,“剩余演奏次数:1”。
她潸然泪下。
终于,你留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丝痕迹,就要消失了呢。
————
夜已深。
一个吟游诗人离开了敦巴伦的广场,不知道要去往何方。
: 那时候演奏最多的就是天空之城了
期待
洛奇赛高,支持!!|・ω・`)
坐等手游能下载的那天。
—————————米莱安亚—————————
_(:з」∠)_当我玩他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在刀剑联动入的坑。
玩得很开心,大神都很好啊,超级有耐心带新人。(´。・v・。`)
在这游戏,认识各种人,有时候在乱逛遇到个路人都能成好友,真的很棒。
我是剧情党,主线是超级有耐心玩的,三勇士的故事一进游戏是挺吸引我的,我很想知道鲁拉里的结局是什么,后面玩到G11就玩不下去了,电脑老了不允许来着。。。
然后只能放在电脑留着了,可惜我一回家就发现电脑被格式化了,洛奇没了,有点小伤心。(๑•́ωก̀๑)
喜欢腹黑安,看到别人玩到她睁开眼睛那一幕,真的帅气。\(//∇//)\
喜欢娜儿,在我多次作死,因灵魂石召唤,来复活我。٩(๑^o^๑)۶
现在在B站看到洛奇相关的都会点进去,一听到熟悉的登录音乐,感觉整个人都静下来,甚至有点怀念。
(。>ㅿ<。)
记得那段玩的入迷的时间,明明是游戏渐渐没什么好友在玩导致无聊了,但是莫名的,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在爱琳大陆【还是世界来着】的一个无聊乱走的米莱安亚。【可能在别人眼里就是沉迷游戏来着】那时候无聊中发现这个事,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那些曾经在爱琳大陆战斗过的米莱西安们,愿你们风雨无阻,每天都开心。٩( 'ω' )و
游荒的,祝你们能找到一款,可以遇到各种有趣的小伙伴的游戏。
废话说完,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来着,嘿嘿。
梦原 のぞみ : 哈,我也是追着刀剑才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