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战纪icon
十二战纪
回复时间
七月流火
攻城吃分的问题呢?七骑士拼图呢?说好的六月下旬大版本更新呢?酝酿两周就出个常规活动?花木兰不能在特级箱子里出你们当初非要把卡牌分级的时候考虑过吗?李白项羽作为同级卡牌还没有可以选择拿到的卡强你们有考虑改过吗?七骑士里红帽在各个方面都弱到上不了场你们考虑过加强吗?屠龙的龙装有考虑过实装吗?天天脑子里想着怎么更新氪金活动,怎么更新月卡奖励。你们就没想过人家往你们这游戏里氪金有没有用?人家是吃饱了撑得往一个说话不算话,不能修复bug,客服毫无作用只会卖萌,暗改数据不承认,数据有误不承认的官方运营的游戏里氪金?你们方向上根本就出了问题,还在把玩家当傻子养呢?不能坦诚面对用户,光耍花花心思,现在最底层的销售都不这么干了,你们还在这么干。我也知道说了你们也不会看,看了也不会理。不过你们不是之前有个什么策划把脸伸过来吗?请你把这段话摔他脸上,然后让他好好回答回答我上面几个疑问。不过也无所谓了,直播自己抽那么多钻一张金卡都没还能舔着脸说概率没问题,脸皮这么厚估计也抽不疼。哦,额外再说一句,我开服玩到现在,100个好友大概只留下了十来个,现在甚至都没办法加满100个天天上线的好友了,这就是你们一直把玩家建议意见当耳边风的结果。顺颂商祺呵呵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