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不去了?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当坑逼队友被杀时,我心中的那份喜悦简直无法遏制,我不能自已的喊
:
你以为这就没了? 二周目是闹着玩的吗(ಡωಡ),你以为背包那块宝石是用来看着的吗?(ಡωಡ)
???倒是让我藏啊,逼我当场耍猴?还害死了梅丽我真tm想救活你把你腿阙了!
我 被空气撞死了???
血缘之证,迷宫的路呢
之前这边死过一回,后面不知道再来一次就这样了,这样试了好久一直走不出去,就连死出去都难

:
刚开始打这里我以为是先去触发剧情再摸黄蜡烛,结果是触发剧情直接直线去摸蓝蜡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