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清台关键在打15号能不能走到位了

对手开球进白了

这局简单

打得有点随意,还好清台了

打13轻了,结果被挡死了

清台要有思路

深夜清一局

这局打得还行

兄弟们……我像挂吗?
平心而论,凭我这个号八百个小时游玩时间,凭我一直用这个没瞄准线的球杆(也没有服装皮肤),就这局而言,我像开挂的吗? 对面这位玩家在他三传没进,我上手之后就骂我挂比,我解释他也不回复任何内容(后面一些球气昏头了打得不好) 我和他说你自己练水平会比我高。事实就是这样,他球杆比我好,但走位一坨,练走位赢我不轻轻松松? 说实话,我一直用这球杆,不少人觉得我是挂,也不少球友因为觉得有趣和我连打很多把,但我一

:
哪有挂还打10红球斯诺克的
黑八差点不能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