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都不会了
眼神不太好

走不好位,就要靠蒙
走位不是很好
我以为能进呢
最后还是输了

反弹真不行呀!
经常练习才可以

不失误都能清台
走位差多就可以

接九分力进袋
这个方法不错

其实调好位置了,就差一点点塞
力大了,应该加塞小力大

走位很准
打的还可以

打7分走3号,力大点
勉强清台

很简单的清台我给整复杂了
最后没看到黑八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眼神不太好

走位不是很好
最后还是输了

经常练习才可以

走位差多就可以

这个方法不错

力大了,应该加塞小力大

打的还可以

勉强清台

最后没看到黑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