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坑了但是完全不知道干什么,这个现在还能打吗,日活每天要干什么
哥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图片
哥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看不懂不知道,发展空间太大。配装就选择顽皮兔app。烬龙套感觉有些小众以前混装用过现在特技都忘了,想起来了,暴雷龙刚出技能太强没被削弱过,凑十灵巧才能无伤(大范围精准自导带麻痹那时强度刺激又有趣)。烬龙偏生存的一套装挺好的,火系大多都是火树套咆哮免疫特技容易凑的输出套装,特技回流鬼车钟馗前期可用。
看不懂不知道,发展空间太大。配装就选择顽皮兔app。烬龙套感觉有些小众以前混装用过现在特技都忘了,想起来了,暴雷龙刚出技能太强没被削弱过,凑十灵巧才能无伤(大范围精准自导带麻痹那时强度刺激又有趣)。烬龙偏生存的一套装挺好的,火系大多都是火树套咆哮免疫特技容易凑的输出套装,特技回流鬼车钟馗前期可用。38燃尽昏迷,至死方休!
(需要自己配“比尔马克帝国实验场”背景音乐,和BOSS开战的时候切“比尔马克帝国实验场BOSS”想快速找音乐去Q音搜索卡西利亚斯歌单,故事,歌曲和视频是我组合的完整套,所以单独看会干巴巴的) 在体力和猎魂之力快耗尽之前我们小队终于将那头快和新兽潮群集合的荒漠猛犸击杀了,它喷出一声狂暴的怒吼终于不甘的倒下了,仿佛在说:“差一点点,差一点点我就成为了带领兽潮将人类屠戮殆尽的英雄!”可是我们也被新兽潮

:
在兽潮期能空闲的坐着看着天空的夕阳发一点呆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图片 :
远古,我刚出第一个多人团本那会弃坑的,落银城也刚出没多久,根本没时间打团,导致只能弃坑,团本时间限定太死了,不打团直接缺少当时最顶级的核心资源,总共充了几千,每个月充五六百玩的,在当时虽然没进排行,但也接近的,这还是因为我玩的一区,开区晚别人半年玩的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猎魂觉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