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玩家回坑,还有人玩吗
游戏荒了,退坑好几年了,玩了几天怪猎崛起发现还是喜欢猎魂觉醒,可惜看论坛说这游戏运营不下去了,新区还有人吗,还有活跃战团嘛,市面上实在没有同类型的游戏,还是想回来玩玩#猎魂觉醒
有角幻也:
我内测玩家,感觉这是最满意的游戏了,可惜后面烂完了
:
游骑军第一军团我已经当了四年团长了稳定,老一批的人只剩我了不过新鲜血液还是有的[嗒啦啦2_吃瓜]
:
回坑了但是完全不知道干什么,这个现在还能打吗,日活每天要干什么
哥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图片
哥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看不懂不知道,发展空间太大。配装就选择顽皮兔app。烬龙套感觉有些小众以前混装用过现在特技都忘了,想起来了,暴雷龙刚出技能太强没被削弱过,凑十灵巧才能无伤(大范围精准自导带麻痹那时强度刺激又有趣)。烬龙偏生存的一套装挺好的,火系大多都是火树套咆哮免疫特技容易凑的输出套装,特技回流鬼车钟馗前期可用。
看不懂不知道,发展空间太大。配装就选择顽皮兔app。烬龙套感觉有些小众以前混装用过现在特技都忘了,想起来了,暴雷龙刚出技能太强没被削弱过,凑十灵巧才能无伤(大范围精准自导带麻痹那时强度刺激又有趣)。烬龙偏生存的一套装挺好的,火系大多都是火树套咆哮免疫特技容易凑的输出套装,特技回流鬼车钟馗前期可用。:
远古,我刚出第一个多人团本那会弃坑的,落银城也刚出没多久,根本没时间打团,导致只能弃坑,团本时间限定太死了,不打团直接缺少当时最顶级的核心资源,总共充了几千,每个月充五六百玩的,在当时虽然没进排行,但也接近的,这还是因为我玩的一区,开区晚别人半年玩的



























#猎魂觉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