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艺术icon
街球艺术
回复时间
粉头派大星
别夸篮板机制好吗,就是做的不好,别的不说,就拿开场的跳球,我是学乖了的,一般球在最高点,打比方:3米的时候,起跳拿到。一开始我是等球掉到2.7米,人物模型跳到的地方跳的,始终被对面拿走。游戏里抢到球的情况是,球在3米,球员手在2.7米,中间空个0.3米,球抢到了。这就是秒板,不管模型手是不是真的碰到了,反正球只要是能被抢了,跳起来就是了。“秒板机制”是我见过所有游戏做的最扯的,还有补篮系统,A球员只要补到蓝,篮球不进,可以再补,补到进为止,或者补到自己拿下篮板不想补位置,对面始终抢不到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