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也有这种bug
一直转圈+黑屏,什么也干不了,退出重进就判定为负,已经四次了很搞心态啊

森林图门c
论坛某人说哦,跳台后走几步再门的,才~是~真~正~会门的。拜托,别再不懂装懂了好吧。害搁这“真正会门的”,不会门的人请不要误导别人装大佬好吧👌🏻

举报玩家“手冲冠军”有不当行为
玩家“手冲冠军”在游戏内有打假赛的不当行为,为游戏环境和玩家游戏体验带来极大的不良影响,望能让这种人受到合理的制裁

使用貓宮技能卡攻擊貓宮盡然出乎預料~ ~!
今天對戰遇到貓宮,然後出現想都想不到的效果! 在一對一與貓宮對戰時使用貓宮的技能卡打貓宮,你們想想會出現甚麼樣的結局!慘!慘!慘!呀!盡然貓宮技能卡傷害不到貓宮!而且不是一次呢!

:
猫老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