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icon
月圆之夜
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

糖果屋直接刷满了(上限是100个,多的建造用了也没效果) 开局仰卧起坐之后直接结束,都还没打呢[表情_捂脸哭]

video-5732894
MyのDemon
你问我赢了输了  我说赚了
什么!最贪的英雄竟然是?(2/76)

#月圆之夜

video-5732469
有bug啊

版本更新后的bug吗?只要不投降,可以一直打下去。输了也不扣血

video-5732244
酒不语
我也遇到了,这种局感觉都是人机,你不点他跟你耗一个小时,我受不了了吃饭去了,回来还在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