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设计师,你要不要看看设计了什么
满血满技能,还带回血,抽牌,加伤害,带减伤,带了十几个装备,结果直接给我整了个有复活,无效卡牌,BOSS各种高伤害卡牌,带护盾,有中毒,一堆装备几个回合后直接一次干60多血,抽个牌还能把牌抽完,还有一堆恶作剧,每次撑不过5回合就凉了,这要怎么玩。
ccg 审判船长
为啥不用灾厄?灾厄会被审判去除,用船长可以站场
一天天的
第22回合
很少打这么久,玩到后面,钱都用不完了,靠着巧克力胜利了
镜中对决荣誉挑战 月圆的霸之意志
对咯对咯 策划你就这么搞吧 就惦记着圈钱 一开始哭穷要倒闭了到现在变成这个吃相, 抠搜的不行玩家们也没有什么福利,哪怕补偿这点破道具真的是顶级抠搜啊 说回游戏啊 这个新赛季游戏性有什么很大的提升吗?搞个建筑,搞的那几张新卡,本质说句实话不还是珍宝一样 只不过这个珍宝你可以靠前期局内卖回合或者倒转去获取,个人感觉是更加畸形了,能不能想想别的玩法? 其实上个赛季就是一坨了,那这个赛季我就想放松放松
龙炎不是区
龙炎是区,叠了这么久才两百多层。但是满屏特效一秒杀完对面挺爽的
啥时候更新能在鸿蒙玩的版本
昨天手机系统更新了一下,然后就发现游戏无法安装了,其他程序全都正常,只有这个不行
这更新简直是一坨
镜中记忆只要过了第5关后点退出返回的话就会直接卡死,点不动乱合成。5关后面的不管从哪一关退出再进都会卡死。还有联机和单机为什么不能分开做两个游戏,对于单机党真挺不友好的,联机内存占比太大了
这游戏手速慢真不行。
森灵:爱无入机,更爱红色蜥蜴大人
策划大手一挥,全场哑然!“没有大身材,我们如何抵挡红色蜥蜴?”“没有机械触手大人,我们无入机如何对抗先手喷、全场喷?”危急关头,策划手下跃出一位大酱!森灵淡然一笑,“我成型不就是了。”说罢,它的气息不再遮掩。无入机大成!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