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
糖果屋直接刷满了(上限是100个,多的建造用了也没效果) 开局仰卧起坐之后直接结束,都还没打呢[表情_捂脸哭]

MyのDemon:
你问我赢了输了 我说赚了
速度上线上线上线上线上线!
镜中对决S12【缤纷糖果屋】+ CCG对战S3【炽焰恶魔城】
⭐双模式赛季焕新,现已开启!新英雄、新卡池、新玩法,福利活动同步到账!
🔥即刻登录,开启夏天的卡牌狂欢盛宴!
#月圆之夜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 #月圆之夜ccg

4
:
为什么你要改那个破界面,我服了,真的是之前进去三个模式选一个挺好的,现在进去我都不知道怎么切换模式
什么!最贪的英雄竟然是?(2/76)
#月圆之夜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