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道场我TM都差一滴血就赢了,你TM给我黑屏?????直接就闪退??????这种问题怎么办???充钱了就好了么还是得充到V15才不会有这些问题???
:
维护了,关服吧。氪金不反对,阴阳师那样都有很多人说真香。但是一个游戏不只是氪金玩家,最起码给普通玩家一个变强的机会吧。不氪金可以,那就肝吧。隔壁海贼王燃烧意志测试服时候我就看见全sr零充大佬霸占前三。氪金本身无错,只是提供不想肝的玩家们一条更快变强的道路,但是把其他玩家的路堵死无异于也堵死了这个游戏的未来。现在不像以前传奇时代无脑氪金获得快感,现在很多玩家都经历过了国外良心大作,为什么骂国产游戏,还不是被丑陋的吃相气到了,毁了一个个经典ip(有例外,火影忍者还有海贼王燃烧意志做的不错)。。。。真心希望有人看见,做个好游戏,到时候不说别的,最起码来个首充鼓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