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喵呜的猫咪先生。:
给没看的人来省流:温菀偷我,我是正当反击。她不讲武德多号打我但我不亏,最后她怂了我赢麻了。但是说实话,我觉得人家是在阴阳怪气,不是认怂,那人家还说要和你处cp呢你也信了?简评,神在哪,在原后边。![[表情_歪嘴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3bbb5202770ca4a6e8c4d2f1df241fa.png)
![[表情_歪嘴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3bbb5202770ca4a6e8c4d2f1df241fa.png)
今天不当受伤文学了,就这样跟她僵持
之前不敢打的,还触发重伤图标,如今开始僵持,没有触发重伤 不错

:
目前pk是鼓励进攻的,按我自己打分来看 满攻击100分 满增伤100分 满命中90 满减伤90 满气血70 满的斩劈增伤 80 满的绝增伤70 护盾60 防御减伤30 防御反击40 流血5 对拼减伤15 左边大概380分,右边大概300分。 个人感觉还是左边厉害一点














试试水榭绝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有佬指点下不



一点产能没有天天搁这割韭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