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千秋icon
华夏千秋
最新
hxqq坏事做尽

才发现华夏千秋的缩写是hxqq黑心圈钱

video-5554942
Aaabbb
[表情_狗头]心疼你
家园装修分享

装修的漂亮不?[表情_微笑]

video-5543569
“糖心暖意”套装效果

来了来了,虽迟但到

video-5531807
御灯
视频做的不错
总有人认为神驹击不厉害

逍遥是50多万的战力,不知道为什么他把神驹击换凤凰击了,好久没打过他了。其实如果没出神驹的话,论剑是能越高一倍战力的。

video-5531225
小白骑士
大佬宗门还有几个人[表情_狗头]
十二级魔人

我觉得算是轻松吧…没换内功宠物。[表情_狗头]

video-5522015
Aaabbb
[表情_吃瓜]所以说新武学没用
嘲讽了不放击

这是什么情况?嘲讽挂上了,但对面不放击,对面也没嘲讽抗性,也没被麻痹。 弦月试炼第62关祝东风

video-5518926
Aaabbb
楼上说的不严谨,是他带的击不合法[表情_吃瓜]他击的位置带的化
终于能打反震入魔人了

打了十次反震入魔人就两个奇物算好算坏[表情_微笑]

video-5516216
游侠绵儿
能看看大佬的内功吗[表情_狗头]
凤凰火感觉比我想象的还要超标一点

本来昨天晚上想试试打试炼的,但是陈佬昨天晚上刚好给试炼通掉了,只能拿魔人参考一下。听说试炼就是拿凤凰火过掉的。存在凤凰火时只要对面出手了就要吃反伤,其实这个伤害不低的(现阶段普遍剑术都有1w多),你的血量会被压回不上来会很难受的。pvp我个人感觉是优神驹外功的,防御的话给的数值不是很高,外功推荐抽劈绝。内功还是命中反击之类的给数值的内功。

video-5515932
天上月
陈无敌的号没有一点参考价值
全力输出!

rt,还是打树爽啊,可惜有上限,时隔半年,总算打满了[表情_开心] 话说之前中原刚开的时候暴击回气和唐门回气用连击都能触发,那时候打树打满比现在可简单太多了,几乎可以用20多个绝,可惜我没赶上,一下落后半年[表情_微笑]

video-5511790
Aaabbb
话说区里如果好几个人都打满了,每天排名就拼手速么[表情_狗头]
越女第三弹(终于过了)

真不容易()

video-5508743
今夕何夕
对比三次越女 第一次进攻挡了必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