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烟:
配音是这样的,在角色个人页面里可以看到其他的语音,但是主线只有一些语气词什么的
这是什么意思呢游戏都不让进了
一直卡着加入游戏就算是进去了点一下又回到这个界面了我真服了,我才充了月卡就不让进了啥意思到底公众号也没有客服,要我进去游戏找客服,我游戏都进不去啥意思[表情_疑惑]#执剑之刻

:
要不退出重进试试?或者看公告有没有暂停服更新之类的?还在运行不应该啊,莫非是出bug了?![[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
插眼 想请问一下目前配队的话可以靠xp配队打的话主线难过吗 还是说必须培养t0或者强度高的角色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直卡着加入游戏就算是进去了点一下又回到这个界面了我真服了,我才充了月卡就不让进了啥意思到底公众号也没有客服,要我进去游戏找客服,我游戏都进不去啥意思[表情_疑惑]#执剑之刻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