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养成程度,已经不需要推图了,你应该也没剩多少图可以推了才对,最多最多,黄昏没通而已
:
第一个开荒会很难受,不好用
操作繁琐,但满级后一些挑战很好用,可以逃课
打那些高防高反的,不怕被反击反死,还打得动。也属于萌新之友了,但不属于开荒之友![[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操作繁琐,但满级后一些挑战很好用,可以逃课
打那些高防高反的,不怕被反击反死,还打得动。也属于萌新之友了,但不属于开荒之友![[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我只能说很强,有了穆宁三刀流新号打黄昏高保很简单,8个人就仅仅需要穆宁需要投资高练度,沙海作为战士兵营的士兵仅仅只需要投资攻击属性。





梦战号应该不值钱,除非那些满角色的号,个人感觉贵了![[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