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炸怪物老家结果差点没🌚
第波本想炸的,结果第一波刚好血月,直接被巨人和食人魔团灭,只能重新掏钱做第二波军团,然后刚好没钱了,只能跑回家捞一点过来,你还后要打到底部的时候又没钱了,只能捡武士的钱来补我太难了,大家打的时候一定要金币充足😂要不然就像我一样 第一波的时候, 我也刚好差点凉凉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跳跳怪那只怪非常危险!!!!,我还有个问题为什么我头顶的王冠是木头🤔
:
就带这么点金币 洞都进不去
沐风解说-第3期第2集-《王国·两位君主》搞笑解说,船新版本

掌柜摆烂了!
双冠bug真多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第波本想炸的,结果第一波刚好血月,直接被巨人和食人魔团灭,只能重新掏钱做第二波军团,然后刚好没钱了,只能跑回家捞一点过来,你还后要打到底部的时候又没钱了,只能捡武士的钱来补我太难了,大家打的时候一定要金币充足😂要不然就像我一样 第一波的时候, 我也刚好差点凉凉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跳跳怪那只怪非常危险!!!!,我还有个问题为什么我头顶的王冠是木头🤔

双冠bug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