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白榧夜:
人少了低分全是人机,打到大阴阳师就解放了![[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人少了低分全是人机,打到大阴阳师就解放了![[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回归第一把
#决战平安京 回归第一把,四个队友只刷资源不推塔,我感觉就是人机,还会吵架呢,吵完挂机,发起投降一看就剩三个人了,现在我也挂机了,然后队友就变得会玩,会守家了。笑死恶心谁呢,你挂我也挂,嘻嘻
:
铁定人机局了,退出游戏直接没有对局重连,牛逼啊,人机现在这么聪明了,会吵架会恶心人,还会挂机,意思你爹要带四个人机陪你们演翻盘局?可惜了,你爹玩了这么久的PVP早就把热血耗完了,你们怎么对待这局我就怎么对待这局。
图片 大运来啦
8000血,1千护甲7百魔抗,塔一样大的攻击距离,还有三件附伤输出

也是成功活下来了好吧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