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狸还是厉害的
我是上单风狸出三日月+鼓,再镜子+寿衣 这玩意真的厉害,各种越级乱杀,不过现在不建议用上单风狸,别问为什么,对面全是清姬
:
可以用上单鬼切打清姬,嘎嘎快乐,中上跟ATM一样
这波小黑看的真爽
关于雪弟弟单挑射手
在初试养了18级射手,雪弟弟装备是大神上路出装,试验之后带侵蚀能勉强秒掉(自己残血跑路),带自愈很难打,超级兵有一点因素(没录到纯粹单挑的,毕竟人机都不会点大招),总之正经对局还是不要单挑鸩之类的射手了,鬼知道会不会在她队友赶过来之前就被单杀了……
:
雪弟弟 时代的眼泪 现在上单就认准和尚 简单无脑
《决战!平安京》平安京的日常第一百三十一期
视频杂音请无视! 各位如果有想看的游戏剧情; 或者,想让我玩的游戏; 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 (因设备问题仅限手游)\( ̄▽ ̄)/

【坠梦微光】全新元意识解码系列主题活动
☆坠梦微光·玩法体验☆ 程序唤醒成功,正在启动—— 大大们准备好跟随妖刀姬一同前往梦境工坊探索了嘛~ 元意识解码系列皮肤全新主题活动即将来袭! 戳视频即可提前体验全新玩法>>> *视频BGM为[坠梦微光]专属大厅音乐《溯光》 *展示视频为测试版本,以实际上线效果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