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icon
决战!平安京
最新
☆新皮肤情报☆
video-2537932
【皮肤展示】山风全新赛季皮肤「山翎异祀」

翎羽自高处的叶隙飘落, 林间的兽鸣编织成歌谣。 骨锋斩刃,无数战利品堆积, 为这场盛大的祭典献礼。 4月15日维护后,山风全新赛季皮肤「山翎异祀」即将登场!  获取方式:  ★S17赛季最高资质达到:得业生  ★在S17赛季中获得至少10场资质赛胜利   *展示视频为测试版本,以实际上线效果为准

video-2730016
普普通通为崽阿修罗对局

今天刚买的阿修罗,玩的第四局,有点不会玩对线没对过座敷,我家中单来帮了几次,然后这人就开始嘴臭我,我也没骂他,出去举报了估计成功不了,这人后边刚开始嘴臭我们全体,无语了。。。我好像还没主动叫人来帮吧?我没仔细看自己的对局,至于这么说人吗?这游戏打上就注定不能有人来帮呗,帮了还被对面骂,真的无语了发个视频吐槽一下,顺便谢谢队友😚

video-2537653
上单:什么单机

虽然对线很快乐,但是最后就不那么快乐了

video-2537457
阿贝戴维德
修罗太刮了
我房间呢???

bug京😂😂😂

video-2536018
Hercules
hhhhhhhhc
对面梦里都在想海坊主

对面梦里都在想海坊主

video-2534902
嘿嘿嘿……队友夸我了!

好高兴嘿嘿嘿ヾ(≧∪≦*)ノ〃

video-2534751
叫我丶阿武
就闪现框人这点,无论框中与否,确实比大部分辉夜姬会玩。
平安京部分人的水平…一打五都赢不了?

极低段位,我一进去就选了鸠打下路,五楼最后一秒故意从打野换成白狼和我抢位置。无奈我去打上路,那也无妨,我在上路压着对面的边野打,这时候白狼送了一血。 我顿时心生不忿,说他为什么非要打的不好还抢位置,清姬觉得我在骂人就叫我别说了,但白狼一直打不过,我却一直乱杀,我说明是他故意抢位置之后清姬也不说了。 辅助也不跟我,我前面几乎是凭一己之力打出节奏,奈何无力回天。甚至最后连续拿了两个五杀都赢不了。 我承认,目前我接触到平安京的游戏环境比王者要好很多,但仍有搞心态的和菜不自知的人。对面都知道我强了,队友还可以极力狡辩,属实可怜 希望能少一点遇到这些人吧,在平安京只想玩得舒服些😅

video-2529942
一会看云一会看你
有点水平的打低等级新手,就没意思了,我LOL手游,现在钻石快大师了,经常去招募里找8.9级的,也经常输,无所谓的,别说什么靠着你打,我指挥都没人鸟的,就别怪队友了,
这匹配机制…单排高出俩段位

虽然我从王者转平安京打初心者是有点炸,但也没必要匹配三四个高两个段位的(修业者?)人吧,我可以玩但式神技能什么的都不知道打的太憋屈了,是按水平分的人,还是说这游戏的匹配机制这就是常态?

video-2529481
少年不戴花
我也是从王者过来的,打射手被辅助骂,打中路被射手骂,打上路被打野骂,玩打野被所有人骂,记得射手玩的青蛙首无,打野玩的万年竹,上路辅助玩的山童,后来看直播才发现我是真的坑
本命式神-疯狗

这几天看了V狗哥的直播,资质练了几把犬神(小小少允),本命式神石锤,杀个人跟砍瓜切菜似的,一个字,爽飞😏

video-2529042
该用户已注销
啥局啊是名士局吗 我本命英雄省20酒吞童子以前省一马上国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