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战姬icon
重装战姬
回复时间
halle摩托
入坑快一个月。。。现在一队就是狗姐和大小姐,僵尸妹和迷妹。错过了护盾芯片和泰日天。。。打协力那就是天差地别。。。。。这协力boss特别是小林的群晕。。。简直了,有护盾芯片和没有护盾芯片那就是两个层级,没护盾芯片经常是迷妹的减伤盾还没开出来,小林开场就一个群晕接一脚把僵尸妹和大小姐踢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