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从论坛中刷到这游戏还能赚钱?
赚钱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是怎么样的?是通过什么方式来交易?比如说账号买卖?或者说装备回收。可以直接有什么平台直接换钱。还是玩家与玩家之间搬什么货,搬什么砖,然后卖给玩家。刷到论坛里面有兄弟赚到钱还有钱的截图,就有点震惊了。有兄弟可以解答一下吗?S1赛季到S13赛季之间。虽然说陆陆续续没怎么玩,但是一直没想到这游戏还能赚钱。玩游戏嘛,那么多年发现游戏是真不错,有时候充个永久卡,月卡都是帮助游戏更好的发
恶鬼换挣扎,伤害掉一半,大佬帮忙看一下
火恶鬼换火挣扎,之前能打20涧,现在10涧都打不到,是哪里没弄对吗,伤害怎么降这么多
法师英雄降临行宫17层装配分享
这套不需要收魔核就能过17层,我当时过17是一个白色一个橙色魔核过的,等级是两个6级,魔核等级只要比我这个高肯定都是能过的。当然你如果有红色魔核会更简单,魔核首推失控战车,全身装备神铸小怪伤害和精准猎杀,小怪伤害一定要到达162%,前三波都是把怪最后聚到一起,直接一波英雄技能带走,第四波要2次英雄技能,第五波3次英雄技能稳过。第一波时间控制在1分35秒内结束,第三波时间控制在50秒以上结束,第五波
赛季体验真差,不想努力了
没有官方的交易渠道,又不想私底下去买高等级的魔核。所有能买的基金全都买了,还是刷不过去行宫三、四,这个赛季就这样吧,体验真的是很差。
求大佬
有大佬帮忙看一吗?为啥行宫三四打到第7层之后就打不过了?提升也不知道提升哪里了。
又卡150了
找大佬带了下打150,换了俩宝石,结果自己打还是打不过
终于算是小毕业了,记录一下😃
如图,今天拿废宝石和其他垃圾换了点券,把魔眼狠狠提了一波,终于也是能打通全17了,终于小毕业了,进入长草期😄
迷雾互助大家庭,还没找到组织的小伙伴速来
进组织方式请看图片(申请时填迷雾大陆),还没找到组织的小伙伴看过来,千人大组织,自由买卖瞳币,无需申请秒进,新赛季v区t区抖音,ios都有大佬免费带开图,省去新赛季开图的时间。平时萌新有问题都会有大佬解答,告别单机游戏,大家一起玩耍。
新手,刚玩五天,咋发展啊,卡在152,和塔4层了
贴吧没人,来这里问问。法师卡关了
图一是我抄的现在榜一的。图二是之前速刷用的聚光那套,我现在的问题是两套都卡关了。行宫卡9层。第十层打不过去。爬塔也卡炼狱1。根本推不动,魔眼还没升满。但是每天就两次本,提升就那么点,我现在每天上去挂满3小时疲劳就没事干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